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學分班】112年度【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第31期招生簡章

112年度【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第31期招生簡章

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學員心得分享

企業管理【碩士學分班】及【碩士在職專班】簡介

本班特色

  1. 本班輔導學員112學年度錄取本校【企管所碩士在職專班】人數 22 (碩專班招生名額共38
  2. 本班提供學員先修學分(無授予學位),若錄取本系碩士在職專班MBA】最多可抵免18學分學分終身有效)。在學期間可報考【本系碩士在職專班(MBA】,若考上碩士在職專班MBA,以碩士在職專班課程為主。
  3. 企管所碩士在職專班筆試僅考一科管理學」。
  4. 630前完成線上報名及報名費繳費,享有早鳥優惠價-優惠第一學期每學分4,200,7月1日起恢復原價每學分4,500元。
  5. 本班學費較碩士在職專班優惠又可抵免學分,在現今經濟蕭條之際為您減少學費的負擔,又可以縮短日後修業年限。

     

 

企業管理

碩士學分班

企管系

碩士在職專班

學雜費

2,000/學期

11,580/學期

學分費

4,500/學分

4,650/學分

企管碩士學分班

可抵免學分數

18學分

(學分終身有效)

  1. 每年舉辦碩士在職專班考取經驗分享座談會透過學分班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提前了解筆試答題技巧、參考用書、審查及面試技巧及時蒐集考情資訊,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2. 課程係以【行銷管理】、【人力資源管、【財務管理】、【組織與策略管理】、【營運與研發管理】、【資訊與科技管理】等六管專業學域為主,培養規劃及拓展市場之專業管理人才,增加職場競爭力並提升解決問題能力
  3. 縮短碩士在職專班修業時間,提前適應碩士課程。
  4. 提供最豐富的教學資源及最佳的進修平台,輔導眾多學員考取本系及各系碩士在職專班。
  5. 專業師資及嚴謹教學品質,讓您開拓視野及思維與國際接軌。
  6. 來自不同工作歷練背景的精英更可拓展人際網絡,在課堂研討中學習多元思考模式,使學習產生加乘效果。
  7. 多元化的課程內容,結合實務案例,強調理論與實務兼顧,藉由分組討論方式學習全方位的思考模式
  8. 報名方式:

       

        

    入學方式

    免筆試、免面試、僅採「書面審查」方式

    報名資格

    (符合任一項資格皆可報名

    不限畢業科系)

    1教育部立案之國內外大學畢業(含應屆)

    2、二專或五專畢業滿三年

    3、三專畢業滿二年

    4、具入學大學同等學力

    招生名額

    60

    報名費

    新台幣600元整,報名後概不退費。

    (舊生曾報名本系學分班且就讀者,免繳報名費)

    報名方式

    請先進入成大推廣教育中心線上報名系統加入會員。

    報名網址https://apps.pers.ncku.edu.tw/res/index.php?c=auth&m=index

    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11281日止 (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9. 聯絡電話:06-2757575#53308 或  06-2080775   郭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