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會設立宗旨

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友會設立宗旨(110.11.13公告)

成大企管系系友會以增進系友情誼、整合系友資源、提供系友交流、促進傳承服務、協助母系發展為宗旨,並定期舉辦及投入聯誼交流性質暨傳承服務性質之事務及活動,以讓系友、母系師長、在校學弟妹實質參與交流,以發揮系友會之最大實質功能。

茲將定期舉辦及投入聯誼交流性質暨傳承服務性質之事務及活動列之如下 :

 聯誼交流性質事務及活動
  1. 
定期舉辦系友聯誼活動,促成畢業系友之聯繫以增進感情。
  2. 協助各屆畢業班級系友返校舉辦畢業週年同學會。
  3. 配合母系(母校)活動,協助系友聯繫及返校參與母系(母校)活動事宜。
  4. 定期出版系友暨系上動態報導及建置系友交流平台,促成系友間在經驗上的

    共享及事業上互助的機會。(例如協助經營事業的系友尋求合適的人才、提供

    機會讓系友成為事業伙伴、促成系友間企業的往來、幫系友<尤其是剛畢業或

    剛退伍的學弟妹>媒合合適的工作。)

 5. 定期舉辦企業經營管理講座,邀請系上各領域傑出教師及各領域的傑出校友

 演講,並定期表揚教學傑出教師及各領域傑出成就系友。

 傳承服務性質事務及活動
  1. 
贊助暨協助系上及系學會舉辦相關學術或推廣活動。

 2. 提供在校學弟妹績優.清寒獎學金及急難救助金。
  3. 定期為在校學弟妹舉辦前程規劃講座,邀畢業系友學長姐分享創業、就業、 求

    職、職場經驗。
  4. 協助應屆畢業學弟妹做生涯規劃,並給予升學暨求職推薦及輔導。